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鲁控教育】深化校企合作,助推就业创业——鲁控教育集团与山东政法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2-06-13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大力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解决就业创业压力,6月13日上午,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旗下山东培根人力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山东政法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山东政法学院招生就业处主任张晓明、鲁控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国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双方就自身发展特色、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随后,辛国涛及培根人资、邦得人资负责人分别与张晓明签署共同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1.jpg

此次活动是鲁控教育集团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活动要求,充分发挥旗下人力资源版块服务优势、资源优势以及人才优化配置优势,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与全国高校毕业生的一项重要举措。鲁控教育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以实现人才培育与企业发展需求有效接轨为目标,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创业保障,同时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拓宽合作领域,激发新动能,实现新发展,为济南市乃至山东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图片2.jpg

山东政法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高宏及有关学院辅导员,鲁控教育集团行政总监兼培根人资董事长孙发福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培根人资总经理兼邦得人资董事长刘建波,邦得人资副董事长彭卫东、总经理王竞荣参加签约授牌仪式。